菠萝村民

吾乃菠萝村民,茎短叶多莲花座,腹绿背粉顶褐红,很好吃,但不给你们吃。

菠萝村中一般路过的普通村民,爱好是传播狯岳师兄的表情包。
春天在菠萝村种下一片菠萝地,秋天就能收获许许多多菠萝,每一个菠萝都会变成一名我妻善逸。
都很好吃,但不给你们吃。

睡不太着就开始东想西想

想着cp都是虚假的只有友情才是永恒的

我真的很喜欢新鬼杀队队员同期的这一票小孩,想看三人组,3+1组可以,5+1组也可以,甚至5+1+1我也无比香

就想看炭治郎善逸伊之助香奈乎玄弥祢豆子是高中生,假日出去玩,然后抓狯岳当监护人和司机,好不容易有休假想在家里休息的新晋社畜狯岳臭着一张脸,被爷爷一边痛殴连同行李一起踹出家门一边骂你他妈再宅在家里要变鬼了给我出去运动!

他们借了辆面包车开高速,玄弥在悲鸣屿和实弥的要求下三小时给他们发一条报平安短信,香奈乎还在看两位姐姐给她写的出门旅游注意事项比如如果发生了a你的应对方式可以是abcd但千万不要愣着不动哦,伊之助被奶奶拜托了带一点当地特产回来于是他打算每种买一点可是行李箱装不下,善逸被勒令远离两位女孩子坐在副驾驶位还被勒令给超凶带班老师狯岳开手机看导航,炭治郎和祢豆子在给家里人拍照片然后商量着下次全家一起来。

晚上有两个大房间和一个小房间,带班老师狯岳丢下一句明早之前别来找我占据小房间,两位女孩子一间,四个臭男人挤一间。

女孩子不是很熟,而且都很听话,客客气气打招呼打好地铺准备睡觉了,结果祢豆子躲在被子里睡前玩动物小镇忘记静音,游戏开始音效特别大。

祢豆子:对不起对不起!吵到香奈乎睡觉了……

香奈乎:(纠结)……………………

祢豆子:我已经静音了,真的对不起,香奈乎睡觉吧?

香奈乎:………………那个,我也有在玩

祢豆子:!!

然后两个人加了游戏好友,还凑到一起看对方捏的动物长什么样,讨论起哪次活动的衣服和装饰比较可爱,聊着聊着就进了一个被窝,开始尝试新的装饰方案

男孩子这边挤得要命,伊之助还占山为王一人划一大片领地,玄弥说要不我挤挤你们正常睡,炭治郎说我个头比较小我挤我挤玄弥你那样太憋屈了,然后两个人互相推搡,最后善逸忍无可忍把伊之助踹到边边说我们四个分三张床不就够了吗干嘛一定要有一个人挤。于是躺下来了。躺下来睡不着,善逸说那睡前话题必须是喜欢的女孩子,被其他三人无视,玄弥突然啊了一声然后爬起来给悲鸣屿和实弥拍旅馆环境,因为说好要给他们看看的,发出去还因为太晚没睡被说教了一通。

伊之助:你哥他们过度保护啊?

玄弥:他们只是担心我……我第一次跟朋友出来玩,哥哥他们其实很温柔的。

善逸:真好啊,我哥你们也看到了,凶得要死仿佛每个人都欠他钱。

伊之助:我(邻居家的)哥太吵了,每次老头喂野猫就喊得三个街区都听得到。

炭治郎:我就是哥哥。

话题终结者灶门炭治郎。

接着善逸游戏体力闹铃响了,他开始打音游清体力,其他三个人看了也想玩,就给他们一人试一遍,善逸已经把活动图谱肌肉记忆了,伊之助动态视力很好,但是一上来就选了最难的等级没法上下同时carry手忙脚乱,炭治郎中规中矩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游戏他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正说着尾杀来了于是gg,玄弥比较菜,还因为手指比较大经常按错键位,一塌糊涂。三个人被善逸一通嘲笑,然后打成一团。

打完了他们饿了,于是决定去自动贩卖机买点喝的,在路上碰见抽着烟来买咖啡的狯岳。

狯岳:啧。不是说了明早前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吗?

善逸:那你不要这个时间点来买咖啡啊?你大半夜喝咖啡有病吧!

狯岳:熬夜是大人的特权,小屁孩这个时候就应该滚去在梦里喊妈妈。

善逸:熬个屁夜,我这就告诉爷爷堂堂医科院高材生半夜不睡觉还抽烟还喝咖啡还在自动贩卖机前装鬼吓人!

说着善逸掏出手机,狯岳瞪着他正准备爆成年人才会说的粗口,结果看到祢豆子和香奈乎硬生生憋回去。

狯岳:………………你们这群小屁孩半夜不睡觉修仙啊???

想了下他还把烟掐了。

善逸回头开心地大喊小香奈乎和祢豆子妹妹!被炭治郎警惕地头捶伺候并严厉地教育说深更半夜不可以叫那么大声,玄弥一边捂住伊之助哈哈大笑的嘴一边说炭治郎你刚才声音也很大,三个最吵的瞬间噤声,一时间非常安静,场面非常尴尬。

祢豆子:真是的!为什么哥哥还醒着!

炭治郎:祢豆子才是为什么!

香奈乎:…………玄弥,请不要告诉姐姐他们我这个时间点还没睡

玄弥:…………也请你不要告诉悲鸣屿先生和哥哥,不过,刚才我在动物小镇看到你的动态了,我想忍小姐她们明天应该就能看到……

香奈乎:……!!

伊之助:??你们跟他们说本大爷想几点睡就几点睡不行吗

香奈乎&玄弥:他们会担心!

伊之助:真逊!我就从来不会有这种问题!

然后手机铃响,伊之助打开一看,奶奶发来短信:伊之助君不可以太晚睡哦。

伊之助:…………那个妖怪平时八点就睡着了!为什么能给我发短信!!!

玄弥:太大声了会吵到别人的!

又骚动了一会儿炭治郎和祢豆子终于达成共识: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最后炭治郎决定作为哥哥请大家喝饮料,香奈乎和祢豆子和玄弥要牛奶,善逸要乌龙茶,伊之助要天妇罗。

炭治郎:好的牛奶三罐,乌龙茶三罐,狯岳哥要什么牌子的咖啡?

狯岳:?

(作为在场的另一位哥哥)狯岳:…………………………

最后狯岳请了所有人的饮料。

评论(25)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村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