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村民

吾乃菠萝村民,茎短叶多莲花座,腹绿背粉顶褐红,很好吃,但不给你们吃。

菠萝村中一般路过的普通村民,爱好是传播狯岳师兄的表情包。
春天在菠萝村种下一片菠萝地,秋天就能收获许许多多菠萝,每一个菠萝都会变成一名我妻善逸。
都很好吃,但不给你们吃。

【鬼灭之刃】偶像的初次登场


注意:

  • 现pa,善逸与伊之助是偶像,炭治郎是经纪人

  • 无CP

  • 完全不了解偶像都是乱写的

  • 三人组为主

  • 本次有宇髄天元(主持人)出场,但是四个人都非常ooc

  • 非常ooc

 


1-10  11-20

 

我才发现我忘了说,记性太差了我

本文很明显的neta《康熙来了》,当然我并没有小s和蔡永康那样好的口才所以不用抱有期待[




 

简介:这是《宇髓来了》cut锦集,本期出场嘉宾为嘴平伊之助、我妻善逸、灶门炭治郎。

 

 

0. 

(BGM)

雏鹤:宇髓↘♪~

槙与:宇髓→♪~

须磨:宇髓↗♪~

三人齐:宇髓↗↑♪~

三人齐:宇~髓~来~了~

(欢呼声)

 

 

Cut 1.

宇髓:那么接下来有请第二位嘉宾!

宇髓:出道两年半,不论歌喉还是乐器演奏都让人眼前一亮,亲手操刀写的旋律也十分抓耳,路人最多的评价是“不走那么梦回2008非主流路线的话我一定会是粉”,哈哈这位路人真会说话啊,要不要考虑向宇髓大人来了投文案简历呢?

宇髓:啊这位小姐也写的十分有趣,“明明走的是忧伤男子路线却染了那么显眼的金发真的很搞不懂诶”,非常有道理,金发如果曝光过度的话不就成秃子了吗?

宇髓:“歌喉的惊艳程度和本人的遗憾程度是反比例函数”,看来歌是真的唱得很好啊评价都很高嘛。

宇髓:导演先生又在那里举牌子“不要读评论了快邀请嘉宾出场啊!”,明明我觉得这个环节很有趣,大家也想听更多评论是吧,伊之助你说呢?

伊之助:纹逸出不出来我都无所谓。

宇髓:糟糕——这次是宇髓大人失策了,这不就直接把嘉宾名字暴露出来了,没办法,评论环节就之后再读吧,让我们有请第二位嘉宾——我妻善逸!请在那边落座。

善逸:很过分哦,宇髓先生真的好过分,头发颜色是天生的,我在后台都快哭出来了……

宇髓:有那部分需求的善逸君的粉丝记得给宇髓大人寄温泉旅馆的票感谢我哦!

善逸:哪部分需求!?

宇髓:懂得读空气忽视该忽视的部分是偶像的基本功哦。

善逸:没办法忽视啊!

宇髓:真是不成熟,那边出道晚半年的后辈伊之助都比你懂。

伊之助:那当然!

善逸:伊之助你根本什么都没听懂吧!

 

Cut 2.

伊之助:喂!

善逸:咿!

宇髓:吵架请在后台继续,虽然我看得还蛮开心的,不过导演说现在还在录像不要浪费我们节目的胶卷钱,而且还有最后一名嘉宾没出来。

伊之助:谁管那个权——

善逸:嘘!伊之助嘘!不能在嘉宾上场前就把名字报出来啦!

宇髓:╬我要以扰乱录制现场纪律为罪名检举你们。

善逸:没有这个罪名!请不要滥用法律!

宇髓:这是成年人的做法。

善逸:成年人!?

 

Cut 3.

宇髓:你们一唱一和的还挺默契啊╬,我记得善逸君和伊之助君没什么机会合作?但看起来关系很好,莫非私底下会一起玩?

善逸:姑且认识快四年……

伊之助:才不好。

善逸:喂!

宇髓:爽快地否认了呢,怪不得明明有三个座位却都很默契地不坐中间那个。

善逸:伊—之—助——

伊之助:吵死了,闭嘴。

宇髓:嗯,一边抱怨一边坐过去了。

伊之助:纹逸小弟的话,不依着他就会很麻烦。

宇髓:哎呀真好啊~有个懂事的后辈。

善逸:我听不出您话里有好的意思……

 

Cut 4.

宇髓:虽然刚才已经被爆出来了,姑且还是有请第三位嘉宾——嘴平伊之助和我妻善逸的经纪人,灶门炭治郎——去那边坐下吧。

宇髓:……

宇髓:伊之助自动让开然后经纪人坐到中间的位置了,算了,宇髓大人是懂得忽视该忽视的事情的成年人了。

 

Cut 5.

宇髓:比起两位残念偶像,经纪人礼貌过头了以主持人的立场反而不太好意思问呢……为什么炭治郎当初会让善逸君走那么败路人缘的糟糕路线呢?

炭治郎:这算不太好意思问吗???(笑)

炭治郎:其实善逸刚出道的时候我还不是他们的经纪人,大概过了一年后才换成我的。

宇髓:他们?伊之助也是同样的遭遇吗?

炭治郎:没错,善逸出道一年后、伊之助出道半年后我成为了他们的经纪人。

宇髓:为什么会换?

炭治郎:因为、嗯、那个……

善逸:是公司机密。

伊之助:机密!

宇髓:刚刚有那么一瞬间炭治郎摆出了可怕的表情,逃不过我的眼睛的,来这边的机位给个回放特写。

炭治郎:请放过!

宇髓:开玩笑的~

 

Cut 6.

宇髓:那么换经纪人果然是因为前经纪人太差劲,所以把他们交给炭治郎来管吗?

炭治郎:您真的有不好意思问吗???(笑)

 

Cut 7.

炭治郎:其实善逸和伊之助本身就很努力,虽然是新人所以经验不足,但也靠自己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来补足劣势,这其中前经纪人也给了他们不少帮助。他们出道后成长了很多,我觉得不论如何练习生和正式出道,能学习到的东西是很不同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也只是在原经纪人的计划基础上做一点修改而已。而且可能因为我和善逸、和伊之助做朋友很久了吧,比较了解他们两个,我以朋友的身份看到他们两个的优点,并想办法让他们在偶像活动中发挥出来。

宇髓:哦哦,挺会说的嘛!

炭治郎:过奖了。

宇髓:换句话讲是前经纪人不了解偶像的优点就随便立人设的失败案例呢。

炭治郎:宇髓先生您完全没有不好意思吧??????(笑)

 

Cut 8.

宇髓:炭治郎君真厉害呢,炭治郎出场前两位现役偶像可是在那边吵得不可开交,该说炭治郎君教人有方还是管人手段很厉害呢?

炭治郎:善逸和伊之助本来就是好孩子啊?

宇髓:好的经纪人先生暂时安静,说话的话就真的把刚才的表情放出来了。伊之助君?在经纪人出来前不是叫的很大声吗?

伊之助:…………

宇髓:不要扭过头去,这可是在节目现场假装听不见我说话这招是没用的。

伊之助:本大爷,嗯、只是突然不想说话了!

宇髓:噗。

伊之助:想打架吗!

炭治郎:咳。

伊之助:……

宇髓:噗哈哈哈哈哈!哎,这个令人怀念的开怀大笑的感觉!

宇髓:笑够了笑够了,请下一位受害者我妻善逸君发表一下看法?

善逸:你说了受害者吧?你说了吧!……咿!

宇髓:经纪人先生……噗嗤……哈哈哈正在,正在努力地瞪着善逸君哈哈哈哈哈!

宇髓:而且炭治郎君为了防止自己的奇怪表情外泄反而露出了更奇怪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炭治郎:诶?

炭治郎:咦??不、不好意思?

 

Cut 9.

宇髓:炭治郎君完全看不出来是新人经纪人,对善逸和伊之助的了解真的如他所说的详细,思考和各种处理方式也非常成熟。

炭治郎:这是经纪人应该做到的,我能做的就是以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偶像们没有后顾之忧地站在舞台上。

宇髓:满分回答,而且肉眼可见的真诚啊,虽然我指的是让他俩闭嘴的方面。

炭治郎:宇髓先生!

宇髓:我想坐在那里的善逸君和伊之助君也会非常感动吧?

善逸:不敢动。

伊之助:不敢动。

炭治郎:喂!

 

Cut 10.

宇髓:那么正经一点,正经来问一句,善逸君和伊之助君觉得是前经纪人好还是炭治郎君好?

伊之助:那家伙和权八郎都马马虎虎吧。

宇髓:刚才就想问了……纹逸和权八郎到底是?

伊之助:小弟…………朋友之间的称呼。

宇髓:听到了令人在意的内容。

善逸:和朋友一起工作的感觉比较轻松,但前经纪人是很有经验的前辈,和他工作的时候学到了许多。

宇髓:小弟是什么?

善逸:就像炭治郎说的那样,因为有前经纪人一年以来的教导,我才渐渐摸到门道,所以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路线吧。

宇髓:话外人士不要转移话题。

善逸:追根究底会被女孩子讨厌的,宇髓先生。

炭治郎:不可以这么说宇髓先生,善逸。

伊之助:毕竟是祭典之神,要给祭典之神面子。

宇髓:你们三个可恶的小孩╬(笑)。

 

Cut 11.

宇髓:之前也有说到炭治郎君很懂得让伊之助君和善逸君安静的方法,不过伊之助君一般都会在比较热闹的节目,善逸君的演出不怎么需要说话,而且经纪人也不能跟着上台吧,所以果然这是日常一直在用的?

炭治郎:……算是吧,不论如何他们都需要保护好嗓子。

宇髓:那这个方法也是吗?

炭治郎:您指什么?

宇髓:不知道各位刚才有没有注意到,善逸君和伊之助君会突然激动然后停止的奇怪行为举止?

炭治郎:啊……!

宇髓:那个啊,虽然从摄像机的位置大概是看不到的(笑)

炭治郎:那个,宇髓先生!

宇髓:从我这个角度看得一清二楚哦(笑)炭治郎在拼命踩那两位偶像的脚wwwwwww

炭治郎:不是说好不说出来的吗!

宇髓:安心吧会剪掉的。

炭治郎:真的吗?谢谢宇髓先生!

宇髓:开玩笑的~

炭治郎:唔!?

 

Cut 12.

宇髓:那么接下来差不多该进入正题了!

善逸:一旦话题发展到对自己不利的地步宇髓先生就会转移话题。

宇髓:这是伟大的成年人的智慧。这期的主题是女装男偶像哦!

善逸:擅自推进话题了!

炭治郎:好啦善逸,虽然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宇髓:呼呼,我对炭治郎君越来越赏识了,懂得而审时度势的人真的不多啊,起码比那边冒着傻气的导演好多了。女装男偶像其实现在不少见,仅仅是女装偶像根本没什么吸引眼球的点,所以这次请来的三位嘉宾都是货真价实的、以男人为卖点的!

善逸:他是不是又diss导演了……

伊之助:这都不生气,真孬种。

炭治郎:嘘,你们两个好好听宇髓先生讲话。

宇髓:事先说一下我的位置收音效果很好就算你们小声说话我都听得到(笑)。

宇髓:在“一定很适合穿女装!”投票中获得第一名的嘴平伊之助,可以正大光明地说出感想哦(笑)。

伊之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投票,但本大爷确实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宇髓:所以说了是一定很适……

伊之助:啊差点忘记了,谢谢帮我投票的粉丝们!

宇髓:打断我说话啊。

炭治郎:不好意思,伊之助性子比较急。

宇髓:我没有生气,宇髓大人怎么可能因为这点小事生气。

善逸:那家伙声音超可怕的,我想回家……

宇髓:^_^╬

 

Cut 13.

宇髓:既然主题是男人穿女装,所以选择标准显而易见是“脸要好看”,说实话标准刚出来后,所有工作人员一致地想到伊之助君了。

伊之助:啧……你们对我的脸有什么不满吗?

宇髓:完全没有,不如说满意的不得了!大家呼声也都很高,觉得伊之助君的话穿女装一定很合适,所以邀请了你,虽然宇髓大人个人认为女装最重要的是骨架。

伊之助:搞不懂你们。

宇髓:好的,那么这就是以“长得适合”为标准邀请来的嘴平伊之助。

善逸:诶?那我呢?为什么请我?

宇髓:因为没有喉结(笑)。

善逸:哈!?

宇髓:自拍都不露脖子根本看不到喉结啊(笑)。

善逸:有的哦!…………有的哦!!!

炭治郎:快停下善逸!这么伸脖子的话形体老师会生气的!!

 

Cut 14.

炭治郎:话说我自己也很好奇,又是以什么标准请的我啊?可以问吗?

宇髓:可以哦完全没问题。

宇髓:你们老板说买二送一,而且第二个半价(笑)。

善逸:我们公司是麦○劳甜品站吗!?

 

Cut 15.

宇髓:好了,已经把三位送进去换衣服了,等差不多了就由宇髓大人我亲手给他们化妆。

宇髓:嗯?妆还是很重要的,说到底男性与女性的脸部轮廓还是有差别的,而且化妆不仅仅是让他们的脸部更加柔和,根据不同的服饰搭配不同的妆面也是增加看点的加分项呢。

宇髓:不愧是伟大又华丽的宇髓大人,真好心,鼓掌鼓掌。

宇髓:啊(笑)没错,这次的服装虽然是女装但确实比较特殊(笑)不过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向服装了,有那方面需求的人请不要抱有期待。

宇髓:时间差不多了,那就趁三人都在里面的时候偷偷告诉你们吧,选择嘴平伊之助的原因毫无疑问是他的脸,选择我妻善逸的原因是发色……金发搭配这个服装究竟会是怎样的效果呢?

宇髓:灶门炭治郎?啊,那真是个不错的孩子呢,都有点想挖角了。啊,再说下去我要被封杀了。

宇髓:那孩子是以“普通男性穿女装会是什么感觉”这个理由邀请过来的。

宇髓:实际上长得十分帅气呢,算是意外惊喜了,那就敬请期待吧!

 

Cut 16.

宇髓:……失策了啊,本来想用伊之助君来验证我女装骨架才是最重要的问题这一论点,毕竟他也就一张脸好看身体装得像P的,没想到还可以啊……不愧是宇髓大人亲手操刀!

伊之助:……

善逸:……这个哪里可以了!?

炭治郎:回去要考虑一下怎么推广和做公关了……这是污点,一定要洗掉。

宇髓:都说了你们说得再小声我也能听见╬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伊之助:有!脸上好难过!和服也好紧!这衣服根本跳不了舞!

宇髓:体会一下艺伎们的辛苦吧。

善逸:宇髓先生对艺伎绝对有很大的误解。

 

Cut 17.

宇髓:你们三个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呢……本来以为只是三个凭借卖弄颜值火大概两三年然后演两部低成本言情偶像剧然后迅速糊掉最后只能靠花边新闻上热搜的随处可见的小生,伊之助君就算了,炭治郎君和善逸君也比想象中的有姿色。

善逸:这是什么详细到可怕的经历!?好可怕,好可怕炭治郎,我会变成那样吗?

伊之助:腰好难受……平时女孩子就是穿着这么难受的玩意儿出门的吗,好厉害。

宇髓:虽然看着这两个人完全想象不出他们火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呢(笑)。

炭治郎:宇髓先生请不要这么说他们,伊之助和善逸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偶像!

宇髓:哎呀?

炭治郎:确实他们有时候会比较麻烦……不行不能在节目上说这个,但伊之助的舞台感是天才级别的,善逸的音乐天赋也是万里挑一,如果您继续说下去我会认真地生气的!

宇髓:哎呀……

炭治郎:好了善逸冷静下来,眼泪会把妆弄花的,伊之助也不要擅自佩服起来,我帮你松一下腰带。

炭治郎:啊还有,宇髓先生是不是不小心弄混了?我只是一个经纪人,不是偶像啦。

宇髓:……一瞬间搞不清谁才是主持人了,呼,真是可怕的男人啊灶门炭治郎。

 

Cut 18.

宇髓:虽然已经穿出来好久了,但还是要介绍一下,没错这期的神秘女装就是和服哦!我们这可是正经节目。

炭治郎:不正经的节目我可不会让我家艺人上。

宇髓:好了好了不要再对我抱有敌意了炭治郎君,我有在反省了!

善逸:他完全没有。

伊之助:伊之助大爷可以肯定他没有。

宇髓:你们两个没资格说。

宇髓:一个在化妆时胡乱挣扎差点把舞台掀了,一个化到一半就哭导致得卸妆重来,这个粉底可是很贵的。

炭治郎:真是非常抱歉!我家艺人给您添麻烦了!

炭治郎:啊……条件反射就……

善逸:炭治郎!

伊之助:喂!

宇髓:♪~

 

Cut 19.

宇髓:不过我开始好奇了,伊之助君非常抗拒化妆,就算化完了也会忍不住拿手挠,包括现在(笑),平时的舞台妆是怎么搞定的呢?

伊之助:不化。

炭治郎:伊之助安静。其实我们有专门的化妆师,伊之助很听她的话。

宇髓:呼呼,这个是能在台上说出来的吗?

炭治郎:诶?这个是事实啊?

善逸:我想宇髓先生不是那个意思……

炭治郎:善逸安静。

善逸:……

伊之助:……

宇髓:发威的经纪人先生,可怕(笑)。

宇髓:不过正好趁他俩不能说话的时候,经纪人先生来评价一下手下艺人的艺伎扮相如何?

炭治郎:我觉得我从另一种全新的角度发现了他们身上的优点。

宇髓:啊?

炭治郎:伊之助本来就长得很好看,就算那么粉底那么厚也不会看上去很奇怪,比较遗憾的是粉底把伊之助的侧脸线条都覆盖住了,那边的阴影原本很好看的,下次可以请化妆师注意一下。和服也很合适,伊之助其实是比较有肉的身材,但胜在结实,所以穿上和服没有显得壮……不行,这套太女孩子起了,伊之助还是适合男子气概一点的,以后再试着多搭配一点紧身的衣服吧,本来在担心这样会显肩宽的。

宇髓:那个,炭治郎君?

炭治郎:还有善逸的金发兼容性也比我想象得好,果然骨子里是日本人?也有可能是和服款式问题,不过我觉得这套和服的花纹太俗气了,以后还是换一种吧。以前一直因为金发没想过走传统风,今天看下来,忽略脸的话会让人耳目一新,下次请化妆师老师多想一想。虽然善逸以唱歌为主,但他不是唱跳型歌手,演唱会现场的氛围很重要,以后试着多搭配点适合现场的衣服吧。

宇髓:炭治郎小弟——

伊之助:进入工作状态的权八郎是劝不住的。

宇髓:炭治郎君的敬业意识……令人敬佩,敬佩到让我忍不住原谅他明里暗里贬低我的说法呢,不愧是宽容的我。能在从脸到衣服都那么糟糕的两人身上找到优点也不容易。

善逸:等下,原来你有你化的不好看的自觉哦?

宇髓:炭治郎君那两位都说话了你可以管一下了!

 

Cut 20.

宇髓:终于回神了,炭治郎君。

炭治郎:真是非常不好意思,给您造成困扰了……

宇髓:很大的困扰!……虽然想这么说,不过炭治郎刚才的自言自语暴露了信息呢,善逸君和伊之助君的粉丝一定会很开心的。

炭治郎:实在对不起!

宇髓:啊,因为炭治郎君过于沉迷自我而先去换装的善逸君和伊之助君回来了,恢复普通装束感觉如何?

伊之助:和服太累人了,这是人穿的玩意儿吗?

善逸:找回了自我。

宇髓:看在你们那么努力的份上就说声辛苦了吧。

炭治郎:那我也差不多该去……

宇髓:请等一下炭治郎小弟,不用坐回去,对就那样站着,很好。

宇髓:伊之助君和善逸君对自己经纪人女装的看法?

炭治郎:诶?

宇髓:尽管只是经纪人但既然都来了就不能放过你啊(笑),请说。

伊之助:很帅气!

宇髓:?

炭治郎:谢谢你伊之助……

伊之助:穿着那么难活动的衣服还能健步如飞,很帅气!

宇髓:这个意味啊。吓我一跳。

善逸:唔,我觉得挺可爱的?

宇髓:?

炭治郎:善逸,也谢谢你……

善逸:露出额头很可爱,以大众目光来说可能不好看,但那是妆的问题,炭治郎穿上和服后努力想装得女性化,这一点十分可爱。

宇髓:这个意味啊。吓我一跳。不对这不是正常得不得了的评价吗?你脑子还正常吗?

炭治郎:那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去把衣服换回来了。

宇髓:诶?不要擅自推动进度,宇髓大人才是主持人!

善逸:今天的节目差不多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宇髓:喂你这个金发小毛孩!?

伊之助:感谢各位来看本大爷!俺以后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期待的努力的!

宇髓:连你也?哈?“时间差不多了请善逸君和伊之助君随便说点什么结束词吧”?这是什么?导演你胆子越来越肥了哈?有这个时间写白板不如多花点时间想想没有宇髓大人的节目会如……

 

(画面截然而止)

(结束BGM)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总而言之请不要追杀我,我深刻地为我的ooc描述进行反省(闭眼)
我傻吊完了,我很满足,暂时不会继续写了


 

评论(9)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村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