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村民

吾乃菠萝村民,茎短叶多莲花座,腹绿背粉顶褐红,很好吃,但不给你们吃。

菠萝村中一般路过的普通村民,爱好是传播狯岳师兄的表情包。
春天在菠萝村种下一片菠萝地,秋天就能收获许许多多菠萝,每一个菠萝都会变成一名我妻善逸。
都很好吃,但不给你们吃。

【腐灭之刃/炭善】勇者前辈们会帮忙的


注意:

  • 勇者互助公会pa,所以是论坛体

  • 采用了不少原作的人物

  • 没办法描述出原作(鬼灭&勇聊)万分之一的精彩

  • 很水

  • 是和群里的老师们一起玩的炭善100pa!








      这是一个超越时空支援存在于各种世界内『勇者』的组织。由完成了职责的退役勇者运营,以「帮助我们的后辈们!」为宗旨,优先协助现役勇者们的活动。通过设置『退役勇者版』俗称『只因年轻气盛版』(气盛版)、『现役勇者版』俗称『当勇者NOW』(NOW版)等版块,或是召开联谊会等形式,加大力度促进现役勇者和退役勇者的交流。

 

      此外,由于各世界的科学、术式或文化的发达度各不相同,为了令各勇者都能平等地使用该服务,公会通过术式制作的『留言板』是直接在脑海中显示出来的,附带自动翻译功能。

 

 

现役勇者版「救我呜啊啊啊啊啊啊!!!」

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勇者是真的存在的吗?

   这种论坛又是怎么回事?

   我在做梦吧?

   这就算了说真的现在快不行了我要死了,如果这是现实的话谁都好进来救救我啊呜啊啊啊啊啊啊!

2.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很紧急的样子我就进来了,请问有什么能帮忙的吗?

3.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正是休息时间,请问有什么能帮忙的吗?

4.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同系列的学生☆登场!

   是地球系列的召唤勇者呢~

   看这个,莫非和莫拉加达的勇者一样的情况(笑)?

5.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这不是梦(笑)

   从本世界召唤到本世界

   那有什么能帮忙的吗?

6. 正在当勇者的勇者(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救我

   晚上,被鬼包围了

   快要被吃掉了

   救我呜啊啊啊啊啊啊

7.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连续说了两次“救我”

   大☆危☆机~呢

8.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学生别再笑啦!

   看起来情况真的不太好,这个时候果然应该

9.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干他丫的!

10.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暗杀者(笑)

   地球系列勇者都很羸弱的

11.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但是有召唤挂吧?

   身体强化或者特殊能力什么的

   勇者,舞动手脚试试看自己有没有获得什么超能力?

12.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不行不行,召唤挂大部分要跟着召唤阵才会出来哦?

   凭空被召唤不行的啦(笑)

13. 正在当勇者的勇者(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话虽如此,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14.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嗯?

15.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嗯?

16.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嗯?

17.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嗯?

18. 正在当勇者的勇者(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我不想光着身子。

   所以果然是梦吧是梦的话就快点让我醒来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19.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生死攸关了就不要在意这种小事了!

   先活下来吧!!

20.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光着身子?

   到底是怎样才会促成这样的情况?!

21.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洗澡前被召唤的吗?

22.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或 者 说

   更加成人的事☆

23.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学生(笑)

24.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别添乱了(笑)

25.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衣服怎样都好,现在就不要关心这种事了!

26. 正在当勇者的勇者(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呜呜……

   我不行了,为什么我要遇见这种事……

27.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看起来还活得好好的

28.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到底是不是快死了呢……

29.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虽然如果是我,光着身子突然出现在异世界还被魔物包围了也会很慌张

30.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作为领导者不能衣冠不整

31.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这是现在的问题吗?

32. 正在当勇者的勇者(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那个,谢谢大家关心,暂时还活着

   因为他现在很混乱,所以我来说明一下情况……

   好啦,别哭了,Zen……

33.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停停停!

   欢迎新勇者☆规则说明!

   这个留言板里说出真名是NG的!

   然后就是,“他”?

34.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他?

35.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双生勇者?

36.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两个人?

37. 正在当勇者的勇者(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双生勇者是什么?

   不过我们确实是两个人被召唤到这里的

39.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双生勇者就是两人一组的勇者~

   为了区分,可以改一下论坛名哦!

   不然会分不清谁在说话

40.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这样可以吗?

41.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OKOK学得很快!

   话说长男(笑)

42.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我还只是学生没有职业嘛(笑)

   想来想去这个身份最适合我了

43.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闲聊快停下,地球系列的人都跟学生一样悠闲的吗

44.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再说不出来发生什么的话,休息时间就要结束了

45.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不知道情况可没法帮忙

46.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好的,那么我从头开始解释吧

47.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不是有生命危险吗?

48.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同伴已经停止哭泣了,暂时安全,谢谢各位!

49.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我和同伴都是普通的高中生,虽然差一年级但我们关系很好

   虽然也听说过冒险穿越小说之类的故事,不过“这些都是幻想吧?”……以前是这么想的,没想到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今天也照常上学、放学然后去他家,刚脱完衣服,发现周围变成了森林,然后“哐当”的提示音响起,说“恭喜成为勇者!”,还没来得及惊讶,我就闻到一股臭味,观察发现是几个自称是“鬼”的长相奇特的人

   因为很害怕所以我和同伴躲起来了

   然后我们发现有这个留言板,我对这些不是很熟悉所以拜托同伴发帖求助

   但他好像很混乱的样子,没法说清楚,就接着麻烦他教我怎么使用

   就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了

   现在那几个鬼还没有走,想问如何才能脱离这种困境?

50.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等一下等一下我有个很在意的地方(笑)

51.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我也是(笑)

52.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那几个鬼没有注意到我们,应该没什么问题!

53.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不是这个地方(笑)

54.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脱光衣服☆(笑)

   所以关系是——

55.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啊,没错,是情侣

56.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正要做的是——

57.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是你们想的那样没错

58.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现充○○○!!

59.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暗杀者(笑)

   不过真的被学生说中了啊,可恶,不甘心,居然是那个学生

60.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喂国王过分——噗噗!

61.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

   …………

   我都说了不要说出来啦为什么还是承认啦而且承认得这么爽快你这个硬脑壳长男!!

62.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声音不要这么大,会把鬼引过来的

63.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另一位出现了!

   呃,风纪委员?是什么?

64.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风纪委员(笑)

   完全理解了☆这可真是糟糕啊~

65.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呜呜

66.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风纪委员?

   又是学生一个人懂了什么

   没有其他地球系列的人能解释一下吗?好像没有

67.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职员☆登场~

   开玩笑的只是学着学生的感觉试了下,真是羞耻啊(笑)

   风纪委员,类比起来应该是不准谈恋爱的军队里的将士吧

68.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职员,这样很无聊哦!

69.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也就是说,管理层带头违反规矩……这样的感觉吗?

70.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没错

   不愧是暗杀者

71.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那还真是糟糕啊

   唔唔,以我的立场很难原谅这种行为

72.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所以说了绝对不能说出来啦看看你干的好事!!!

73.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带头违反风纪的风纪委员君~请问还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74.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完蛋了明天绝对会死掉的不不不今晚在这里就会因为被鬼吃掉死掉的还是光着身子……不要啊我还没有结婚呜啊啊啊啊……

75.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好啦别哭了,会给别人添麻烦的

   也请学生不要再刺激zen、……风纪委员了,如果哭声把鬼引过来了会很麻烦

76.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呜!

77.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起了个给自己挖坑的称呼呢(笑)

78.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啊!

   都忘了现在两位还处于危机状态!

   还安全吗?

79.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现在问也太迟了

   还安全吗?

80.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除了风纪委员快把自己哭脱水以外,暂时还好

   留言板的注意事项也看过了,大概明白这个留言板是什么地方了

   所以,我可以请问一下为什么我们会突然出现在森林里吗?还有鬼是什么?

81.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居然把那个繁琐的条例都看完了

82.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这种认真的精神我不讨厌

83.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长男和风纪委员的情况吗,看起来就是被召唤了吧

   从本世界被召唤到了本世界

84.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是小说或者游戏里那个召唤吗?

85.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可是那个一般不是会有召唤阵?

   还有看上去很庄严的国王和牧师

   再接着强行塞给你“勇者啊请拯救这个世界”的任务

86.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突如其来地穿越也是有的☆

   长男和风纪委员现在情况大概分为了两种

   第一,是被召唤到了敌对阵营!但位相轴地球应该没有这种技术所以pass

   第二,是被召唤到了古代or未来,可以去看看这个帖子

   つ【现役勇者版「现实令人难以直视」】

87.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哦哦哦,感谢!

   这就去看看

88.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学生叫我,于是我过来了,有什么事吗?

89.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呀吼机械工!

   最后有造出来吗,时间悖论(笑)

90.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这个,匠人精神蠢蠢欲动所以在申请预算

   上头不给批啊(笑)

91.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机械工?

92.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是勇者刚才发的贴的主角

   大概算是长男和风纪委员的前辈?

   在同一个世界被召唤,机械工是被召唤到自己所在文明毁灭后的未来

93.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然后造了个能一举灭敌的大家伙出来,我记得?

94.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就是这样

   但如果在现在造出来话,就不会出现我被召唤的未来了,所以在苦恼

   不管这个了!

   没想到还能有和我一样经历的人

95.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而且是情侣

96.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老子不会帮他们的

   自生自灭去吧

97.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看完了,我听了一下,那些鬼们嘀嘀咕咕着“大正”什么的

   所以我们应该是回到了一百年前……

98.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在能听见鬼嘀咕的距离吗!?

   真的很安全吗!?

99.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不要放弃生命啊!!

100.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没问题,我们在离鬼大概一百多米远的地方

   风纪委员的听力很好,甚至能听见心音哦!

101.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你的鼻子不也很好吗!

   一开始闻到有臭味及时躲起来,不都是长男的功劳吗?

102.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现在的高中生真厉害啊(笑)

103.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已经超出听力好和鼻子好的范围了吧!

104.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怪不得不需要召唤挂

   一开始就有呢☆

105.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但是听力和嗅觉不能杀鬼吧?

106.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不可以依靠听心音,在鬼没注意的时候逃掉吗?

107.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暗杀者刚说完不会帮他们(笑)

108.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烦死了,我走了

109.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虽然这么考虑过……但周围很空旷,大概是没办法

110.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我比较想穿衣服

   为什么我会在夜晚的森林裸奔

   好冷

111.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这个时候就不要任性了!

112.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性命比较重要吧?

113.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虽然多少能理解

   特别是女孩子的话

114.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啊,风纪委员是……

115.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闭嘴不准说你再敢蹦一个字我就大喊大叫把鬼引过来我们一起死在这里!!

116.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好好好……先冷静下来,好吗?

117.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风纪委员的精神真是相当不安定(笑)

118.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不要放弃生命啊!!

119.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长男,辛苦了(笑)

120.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风纪委员其实是男的?

121.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什——唔唔——!?

   唔!!

122.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真的会把鬼引过来的

   我要放开你了,不准叫哦?

123.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我还不如在这里死了算了

124.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不要放弃生命啊!!

125.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剑士(笑)

   不知道说什么可以不用勉强自己

126.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剑士(笑)

   不过原来是两位男性?

   现在的高中生真厉害啊

127.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是啊很恶心真的对不起哦!

   明明是风纪委员而且还是男的却跟别的男的谈恋爱了!

128.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不要这么说自己!我一点也不觉得恶心!

129.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说到底为什么会被看出来!

130.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当然是因为暗杀者的直觉超☆强☆啦~

131.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我在反省了

   我为什么要给他们创造机会

   现充○○○

132.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暗杀者(笑)

133.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暗杀者(笑)

134.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暗杀者(笑)

135.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暗杀者(笑)

136.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话说问题根本没得到解决啊!

   长男和风纪委员还被魔物围着不是吗?

137.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啊!是的

   还请各位帮忙!

   风纪委员的衣服问题也请

138.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你别说话了……

   求求你……

139.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也就是说,现在两人还都是裸着(笑)

   躲在一起?紧贴着☆?两位的生理反应没问题吗?

140.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我是长男所以很擅长忍耐

   大体上没问题!

141.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都让你别说话了!

142.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年轻真好啊

   我曾经也有这样的恋爱时光呢

143.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可恶……!!

144.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安危问题!安危问题——!

145.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年轻人就是容易谈起恋爱就上头呢

146.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好啦好啦

   说到底,鬼是一种怎样的魔物呢?

147.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说不定是外观恐怖内心温柔的怪兽?

148.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会有这种生物吗?

149.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地球系列真神奇……

150.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鬼是有危险的,这个我可以肯定

   他们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难闻,只有坏人才会有这样浓郁的臭味

151.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

   真是神奇的鼻子

152.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周围除了鬼没有其他东西了吗?

   刚被召唤的时候一般都会有魔法阵

   没有魔法阵也会有卷轴或者石板之类的不太平常的东西吧?

153.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这个算吗?

   刚刚穿越的时候,我背上有东西磕得我很疼

   还没来得及去看是什么,长男就说有危险,于是我随手带上跟着他躲起来了

154.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就是这个了!

155.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就是这个了!

156.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就是这个了!

157.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就是这个了!

158.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背没事吗?没有磕破吧?还痛吗?

159.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这个现在不是重点吧!

   可恶

   我完全理解暗杀者的感受了

160.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笑)

161.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笑)

162.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我明明是被学生叫过来,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帮忙的(笑)

163.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好像是两把刀

   这个重量……是真货啊!

   和道场用的木刀完全不同啊!

164.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变色了……黑色?

   我们拿起刀后,我的刀身变成黑色了,风纪委员是好看的金色

165.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黑色明明也很好看!

166.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167.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有刀的话,就是有武器了吧!

   会变色说明有魔法?有魔法和武器就不怕了吧!

168.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得问问两人会不会用吧?

   地球系列勇者大多是不会剑术的剑士和没有经过训练的魔法师

   ……还是很令人担忧呢

169.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你们的重点完全错啦~!

   为什么!风纪委员会顺手带着两把刀啊?

   看描述还不是小刀

   是和竹刀一样长度的,真材实料的刀!

   风纪委员到底(笑)

170.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风纪委员家里是开道场的

   他从小练习剑道,很有才能哦!

171.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闭嘴

   那么有才能就赶紧光着身子拿着刀冲出去把鬼灭杀啊!

   还在这里问什么问!

172.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暗杀者说得好!

173.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我反对有勇无谋的冲出去!

174.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我也反对

   在不清楚自己和对方实力如何的异世界,贸然冲出去很危险

175.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大体上地球人就算练习了剑道也没有杀鬼的能力啦!

176.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不会冲出去的

   绝对不会的!!

   什么才能啊?做不到的肯定做不到的

   我超弱的,我每天被爷爷在比试的时候揍哦!?那个一条腿基本没法用力的爷爷!

   怎么可能能杀鬼啊!?而且那个再奇怪也是人形啊……人形啊!

   怎么可能砍得下去!!

   而且我还光着身子……!!

177.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安静一点,嘘

   没办法控制的话我可以帮忙哦?

178.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咻——咻——!帮忙!

179.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

   什么啊!?

   闭嘴啦!石头脑袋!白痴长男!

180.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机械工居然是这个性格吗~意外~

181.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离我远点!不要笑得那么恶心的靠过来!

182.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魔物怎么还没发现他们

183.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魔物怎么还没发现他们

184.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啊,被发现了

185.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

   紧急事态!!

186.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秀恩爱过头果然会遭天谴的(笑)

187.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现在不是悠闲的时候了吧!

188.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呜啊啊啊怎么办!

   怎么办要死了怎么办!!

   都怪你!一根筋!

189.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这时候就不要追究是谁的责任了

   总之试着挥刀吧,总比坐以待毙好

190.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我超级弱的肯定一下子就会被干掉的

   哇哇哇哇哇这个刀怎么还在发光真的要被发现啦快点暗下去啊!

191.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那、那总之,我试试看!

192.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

   你找死吗!明明正确的握刀姿势都不会!就算是长男这个也不是一下就能学会的啊!你脑袋里塞得都是面包吗!

193.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我说过会保护你的!

194.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现在不是保护的问题啦我们两个都要死掉啦!!

   你连自己都保护不好多考虑下你自己啦缺心眼直男!!

195.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啊啊啊烦死了

   真心吵死了你们两个

   长男,听我说的做

196.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是、是!

197.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把风纪委员推出去

198.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是!

   咦、咦!?

199. 正在当勇者的风纪委员(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咦咦咦咦为什么你真的把我推出去了!?

   果然你对我只是玩玩吧果然不是女孩子就不行吗果然我对你来说是麻烦我死了你就可以正大光明找另一半了是吗!?

200.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暗杀者!?

   公报私仇不太好吧!

201.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哼,你们就看着吧

202.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既然是暗杀者的话,应该发现了什么吧

   相信他吧☆

203.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现在也只有这么办了

204.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真让人担心

205.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我开始觉得我当时的情况也挺好的

   虽然见识到自己所在文明的毁灭很震惊

   但好歹有人给我解释,有衣服穿,有吃有住,也不用我上场战斗

206.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

   不亲身经历是没法体会的

207.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是的

   就算已经过去了,也不要轻视自己经受过的苦难啊

208.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所以长男和风纪委员

   到底怎么样了

209.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好厉害

210.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211.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zen……风纪委员他

   非常迅速地把几只鬼都干掉了

212.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就说了吧?

   他一看就是对自己不自信,从小练剑道而且只和馆主打,怎么可能是弱者

   虽然裸着但你们不是在森林吗?只有鬼吧,杀掉了不就没人看到了

213.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哦哦哦!不愧是暗杀者!

214.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活下来了?

   活下来就好

215.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Safe呢!

216.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一开始他原地倒下了,似乎是被吓晕了

   我准备冲出去的时候,他又站了起来

   拿刀的架势和他以往一样帅气,出刀速度很快,而且是一击毙命……

   刀身上还泛着金色的雷光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好厉害,好美丽啊……

217.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帮他们

218.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带有雷光的剑法?

   请和我讨论一下

219.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这个……不好意思

   风纪委员杀完鬼就……睡着了?

   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联系您!

220. 关注勇者的剑士(狄莱赞)

   遗憾……

   总之安全就好!

221.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所以说肌肉笨蛋真是(笑)

222. 关注勇者的机械工(莫拉加达)

   总之虽然没帮上什么忙

   但算是成功解决了呢!

223. 关注勇者的国王(亚雷西亚)

   是,也算测试了实力,好事一桩,我也可以安心去工作了

   不过也不可以松懈,指不定还会有魔物出来

224. 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果然还是快点找到城镇——

   ——

   然后找一套衣服穿吧(笑)

225. 正在当勇者的长男(位相轴地球→位相轴地球)

   是的!我会负责背着他找到衣服和其他人的!

   这是长男的责任!

   ……还要为刚才的事情道歉,我明明只有他一个就很满足了

226. 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年轻真好啊

227. 关注勇者的冒险者(迪拉)

   现充!

228. 关注勇者的暗杀者(雷特瓦)

   ○○○!!

 








END.

==================

正准备○○××的时候被召唤到异世界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24)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村民 | Powered by LOFTER